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详情
首例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Jun 5, 2019


6月5日,承德县首个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承德县残疾人帮扶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标志着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初步实现了全流程电子化,“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交易中心按照省、市推进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工作安排,主动顺应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新要求,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新增配100M政务外网带宽、更新监控系统、采买20台评审电脑,全员积极参加全流程电子化培训学习,为工作推进夯实基础。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打破了一系列纸质材料的传统交易方式,从入场登记、发布公告、开标、评标到中标公告发布、投标保证金的退,都通过网上交易服务平台全程电子化操作,实现电子化、网络化全程交易。通过网上开标、评标,与传统招投标相比,既节约了交易成本,又提高了招投标效率效益,特别是利用技术手段可有效地遏制弄虚作假暗箱操作串通投标等问题,使招投标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彰显公平、公正。

此次交易过程还吸引了我县多家投标企业和代理机构前来开标现场学习、观摩,为下一步加快推进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提供群众基础。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