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详情
双滦区公共资源交易步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新时代
发布时间: May 16, 2019


    双滦森林公安局扑火物资采购项目于2019年5月16日在双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系统顺利完成开标评标,这标志着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正式步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新时代。

            

      按照省、市推进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工作要求,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率先在县区级开展了全流程电子化工作,对现有场所进行了改造升级,完善了电子评标室硬件设备,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培训学习,积极进行软件的安装调试,是我市首个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的县区。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打破了传统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需要在现场纸质评审的繁琐模式,无论是从招标文件的制作,还是到供应商的报名,再到开标评标和结果的公布,都是通过网络电子化进行,不仅减少了审批环节,优化了交易流程,规范了交易程序,也节省了交易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更加阳光透明,促进了公平有序竞争,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我中心继续努力保持领先势头,致力打造全市一流的电子交易平台。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