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详情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微信服务号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 Nov 13, 202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联通共享作用和数据汇聚优势,促进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公开透明、有序竞争,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微信服务号日前全新改版并上线试运行。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微信服务号目前已汇聚31个省(区、市)和新疆兵团、国家有关平台的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出让和国有产权交易的公告公示数据超过3600万条,每日更新1万条左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微信服务号适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便捷的“一站式”交易信息服务,帮助市场主体降低信息获取成本,促进市场主体充分参与市场竞争。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微信服务号提供按项目、按招标人(或出让人等)、按中标人(或受让人等)不同维度的一键查询服务,支持按交易领域、行政区域、关键字等订阅推送功能,同时,市场主体还可对项目、招标人(或出让人等)、中标人(或受让人等)进行精准关注。下一步,我们将不断丰富服务号的信息覆盖范围和服务功能,提升数据全面性、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为市场主体提供权威的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服务,助力营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欢迎大家试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微信服务号并留下意见建议。

试用方式:在微信中搜索“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并关注,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关注。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