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详情
承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集体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 Feb 24, 2021


为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贯彻落实我局便民利企,服务群众的精神,更好的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心于2021222-24日集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学习交流会,使整体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学习会议主要是针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新规章、新办法进行学习理解,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会上,徐华局长对《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河北省实施招标投标违法行为记录公告暂行办法细则>的通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评标专家和统一评标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招标代理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招标代理机构信用评价办法>的通知》、《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大家进行了传达,会议从交流式、研讨式、问答式等不同的角度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帮助并引导各位同事为中心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