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详情
李县长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调研交易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Jul 12, 2022


李县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调研交易服务工作    

   2022年7月12日下午,李县长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调研交易服务工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分段式管理模式和全流程电子化平台,李县长对平台功能使用情况以及具体服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李县长重点查看了专家抽取环节和抽取平台,中心工作人员对评审专家的产生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县长强调:交易中心作为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招投标服务工作,全力打造统一、开放、透明、高效的交易环境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