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详情
建设阳光交易平台,营造优质发展环境 — — 隆化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Oct 26, 2021


   10月19日上午,隆化县行政审批局举办了以“建设阳光交易平台,营造优质发展环境”为主题的“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开放日”活动,市交易中心、县人大、政协、县委办、宣传部、网信办、部分乡镇和县直机关以及市场主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代表团参观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评标区、监控中心、专家抽取室、第三方服务室等各功能区域,现场观摩了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项目网上开标过程和随机抽取评标专家过程,并通过高清电子监控系统观看了评标过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代表团一行听取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水平,优化发展环境,助力全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国锋同志表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开放日”活动对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开透明运行、促进依法行政、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放日”这种方式搭建起政府与社会公众互动交流的桥梁,让行业走出去,把公众请进来,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提高政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助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