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详情
丰宁满族自治县大元国控有限公司 转让子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凯养殖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公告
发布时间: Jul 19, 2022

丰宁满族自治县大元国控有限公司

转让子公司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凯养殖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公告

一、转让标的

本次公告拟转让的标的是丰宁满族自治县元凯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称元凯养殖公司)的全部股权。股权转让后,买受人成为元凯养殖公司新的新股东,需变更元凯养殖公司的股东和法定代表人等注册登记信息。原国有企业元凯养殖公司的公司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等由变更新股东、新法定代表人后的元凯养殖公司及其股东承继,并承担相应权利和义务。

本次转让,转让人在发出《转让公告》前,股东单位丰宁满族自治县大元国控有限公司已经履行了企业国有资产转让法规、规章规定的内部决策、转让审批、评估审核报备等程序,符合法律规定。

二、公司概况

元凯养殖公司成立于20191129日,统一社会代码:91130826MA0EC9YH56,注册资本500万元,法定代表人:曹东杰,公司住所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东营子村,现股东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大元国控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公司经营范围为牛的饲养和销售。公司牧场占地约256亩,为租赁村集体土地(农业设施用地),地上建筑物无产权证,租期至20601231日,每5年上缴一次租金。上次租金缴纳时间2020年,本轮(2020-2024)租期剩余时间为3年。到期后,继续履行原租地合同,与村集体协调租地事宜。

三、转让价格

元凯养殖公司全部股权(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4578.7333万元(详见《股权价值资产评估报告》(承德永兴评报字【2022】第001号),本次转让以4580万元作为转让底价。

四、竞买保证金

每位竞买人需交纳竞买保证金,金额按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执行。转让成交后,买受人缴纳的竞买保证金转为转让价款。未竞得者的竞买保证金由转让人在竞买结束后无息全额退还。

五、受让人条件

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3、受让方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参加此次竞买的申请人请于2022719日至20228159:00--11:301500--17:30分(北京时间,周六日不休息)携带以下资料县政府院内6号楼1单元401室)报名:

1、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竞买提供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或者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自然人参加提供有效身份证。

3、法人单位和自然人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出具征信报告书。

4、法人单位和自然人提供相应可以证明购买力的资产或资金证明。

报名截至时间2022815日下午530分。

七、转让方式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开征集产生受让方,转让人及时与产权交易机构协商,根据转让标的的具体情况和参与竞买人数,决定采取拍卖或招投标等竞价方式组织实施产权交易。

八、其他事项说明

1、依据《元凯养殖公司奶牛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要求,买受人取得元凯养殖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后,自行完成取得环保设措施的验收文件。

2、买受人取得元凯养殖公司全部股权,变更股东和法定代表人,由变更后元凯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建成环保设施,办理排污许可证。

3、此次拍买的元凯养殖公司固定资产列示于《股权价值资产评估报告》(承德永兴评报字【2022】第001号)固定资产房屋建筑物、车辆、机器设备清查评估明细表中,实物位于黄旗镇东营村养殖场内。竞买人可以在公示期现场查看。转让成交后,五日内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并交接实物资产。实物资产交接按交接日实物资产现实状况进行交接。

4、公司股权变更所有产生的费用由买受人负责。

5、元凯养殖公司固定资产目前处于出租状态,承租方新增加的建筑物、附属设施和机器设备等事宜,由买受人与承租方自行协商解决。

本公告发布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其它媒体转载无效。买受人需要查询与此次公司股权转让相关的其他事项,请及时与转让人丰宁满族自治县大元国控有限公司联系。

联系人:张先生 18232424520  0314-8086657

特此公告。


丰宁满族自治县大元国控有限公司

2022年718

附件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