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变更澄清 详情
滦平县2022-2023年救灾粮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12

招标文件中附件一中小企业声明函更正为:

中小企业声明函

本公司(联合体)郑重声明,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的规定,本公司(联合体)参加(单位名称)(项目名称)采购活动,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相关企业(含联合体中的中小企业、签订分包意向协议的中小企业) 的具体情况如下:

1.(标的名称),属于其他未列明行业 行业;(制造商或经销商)(企业名称)     ,从业人员     人,营业收入为      万元,资产总额为     万元,属于(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

2.(标的名称),属于(采购文件中明确的所属行业)行业;制造商为(企业名称),从业人员     人,营业收入为   万元,资产总额为      万元,属于(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微型企业)

……..............

以上企业,不属于大企业的分支机构,不存在控股股东为大企业的情形,也不存在与大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的情形。

本企业对上述声明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企业名称(盖章):

 

日期:

 

注:符合小型\微型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条件的,价格给予 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如为中型或以上企业,可以不提供此声明及证明材料。


采购文件附件:null;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