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采购公告 详情
丰宁县公安局视频传输网安全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1-22
项目编号: ZC130800202201881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获取文件截止时间: 2022-11-28 23: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开标时间: 2022-12-13 10:00: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12-13 10:00:00
正式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丰宁县公安局视频传输网安全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宁县)新版网站(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130800202201881001001

项目名称:丰宁县公安局视频传输网安全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160 万

采购需求:

1)视频传输网安全防护管理系统

2)视频前端安全审计系统                       

3)视图库安全审计系统详见采购清单。

供货周期:自合同签订后 60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依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规定,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将被取消其投标资格;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 222022年1128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宁县)新版网站(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

方式: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点击【投标用户登录】登录投标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1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宁县)网站(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宁县)新版网站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注:1)本项目为远程开标项目,投标人投标前请仔细观看网上开标操作视频。

2)请使用最新版的承德市投标文件编制系统编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前登录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3)开标期间请自行准备计算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均可)提前登录交易系统,使用IE11浏览器操作,确保连接网络畅通。

4)投标人如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请在开标规定时限内解密投标文件,未按时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 因上述等原因造成无法按时参加开标活动而带来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软件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10-86483801)

温馨提示:

1、供应商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陆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下载招标文件。

 登录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登录】,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3、缴纳投标保证金。 

 供应商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供应商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供应商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供应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 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详细投标流程见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安局

地址: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白塔村政法园区

联系方式:白玉来  0314-80179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 丰宁满族自治县晨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和顺嘉园17-2-803室

联系方式:薛晓侠 0314-80800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薛晓侠

电 话: 0314-8080029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 2、下载招标文件。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账号密码或数字证书CA)“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查看招标(采购)文件; "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市场主体注册,注册网址“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 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