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采购公告 详情
三道河镇二堂村大桥和第三批扶贫基础设施项目竞争性磋商
发布时间: 2020-07-03
项目编号: ZC130800202001469 招标方式: 竞争性磋商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获取文件截止时间: 2020-07-10 17: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0-07-17 10:00:00 开标时间: 2020-07-17 10:00:0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07-17 10:00:00
正式公告

1.项目概况

1.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2包件编号:ZC130800202001469001001

1.3采购项目内容:三道河镇二堂村大桥工程和第三批扶贫基础设施项目-新修水泥路、挡墙砌筑等,包括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全部内容

1.4项目实施地点:兴隆县三道河镇            

1.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 1个标段

1.6采购金额:小写:2911122.20人民币(大写:贰佰玖拾壹万壹仟壹佰贰拾贰元贰角整)

1.7工期2020年9月15日前完成

1.8工程质量:合格。

1.9付款方式:在签订中标合同后,凭中标合同价及相关申请资金拨付材料、拨付工程预付款50%;项目完成后,凭发票及相关申请资金拨付材料拨付工程款到合同金额的90%(也可根据项目进度拨款);项目竣工结算评审后,凭项目竣工结算评审报告及相关申请资金拨付材料,留3%质量保证金后,拨付剩余工程款。

1.10现场踏勘:采购人不集中组织。潜在供应商如需踏勘,请自行前往项目实施地点,并承担因踏勘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和风险。

  1.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实施条例对供应商的规定;

    2.2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项目经理资格:市政公用工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税务部门出具的2020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社保部门出具的2020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的原件,新成立的供应商按实际成立期限提供)

2.6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验的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需提供自成立时间至今财务状况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2.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潜在供应商须于2020073日至2020071017:00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兴隆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下载磋商文件。

2)报名须知

①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数字证书(北京CA)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兴隆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下载文件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磋商文件的唯一途径;

②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ebpr.gov.cn/hbggfwpt/)”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场主体注册地受理大厅完成注册,并在CA窗口(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北京CA密钥。具体操作: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具体事宜可联系400-618-3337。

详细投标流程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兴隆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 右下角【投标流程】。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户名:兴隆县行政审批局

号:13001687308050507681-025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隆支行

投标保证金金额:伍万元整(¥50000.00)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07171000分前。 

备注:(1)缴纳时须标注“项目包件编号、标段号(如有)、保证金”等信息关键词以方便我中心进行核对。

2)划分标段的项目且潜在供应商针对多个标段进行报名,缴纳保证金时须分标段缴纳,否则视为无效保证金。

3)保证金缴纳时应使用注册中的账户(须与企业基本账户一致)缴纳,否则视为无效保证金。

4)请及时交纳保证金,交纳成功后再次进入本系统进行“确认交纳”并打印回执附于响应文件内。

5)磋商保证金在招投标活动结束后由兴隆县交易中心统一退付到供应商缴纳保证金的基本账户。财务办公室联系方式:0314-7550108。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磋商时间):202007171000分,磋商地点:兴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详见磋商文件。

5.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兴隆县)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采购人、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兴隆县三道河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及电话:韩晓勇  182300461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隆华玉成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潘艳琴  13831428226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 2、下载招标文件。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登录】,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 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