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土地交易 出让公告 详情
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桥区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承土告字(2020)01】拍卖出让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 2020-09-19


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承土告字[2020]01

经承德市人民政府批准,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承德市双桥区

双峰寺镇老西营村老瓜沟下营子东山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承德丰源拍卖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编号

 

 

 
 

 

 

地块位置

 

 

 
 

 

 

土地面积(㎡)

 

 

 
 

 

 

土地用途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

 

 

 
 

 

 

竞买保证金 (万元)

 

 

 
 

 

 

202001

 

 

 
 

 

 

承德市双桥区

 

双峰寺镇老西营村老瓜沟下营子东山地块 

 
 

 

 

60362

 

 

 
 

 

 

商服住宅用地

 

 

 
 

 

 

容积率: 大于1并且小于或等于1.1

 

建筑密度:≤35% 

 

绿地率:≥35% 

 

建筑高度:≤21米。

 

 

 
 

 

 

商业40年住宅70

 

 

 
 

 

 

7500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获取出让文件: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919日至202010816时,到承德县下板城镇聚鑫楼承德丰源拍卖有限公司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四、竞买资格确认:申请人可于2020919日至202010816时到承德丰源拍卖有限公司提出书面申请。竞买保证金到帐的截止时间为202010816时。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并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承德丰源拍卖有限公司将在2020 108 17 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五、拍卖地点及时间:本次出让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的拍卖地点为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153-1号(九华山南侧)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拍卖时间为:2020101010.30时。

六、其他事项及相关要求:

    1  该地块不再配建保障性住房,已具备水、电、路等动工开发基本条件,其他配套设施完善工作由区政府负责。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约定日期按现状交付土地。

2、本次拍卖的起始价不含耕地占用税169.9980万元及土地出让契税等费用,以上税费由土地竞得人另行缴纳。

3、关于出让地块公建配套设施见《规划条件》承双桥规[2019]14号。

4、出让的前置条件:公建配套设施按《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等有关规定按小区级配套。考虑项目周边无住宅开发项目,与沟外设施配套较远,该该地块需配建一所用地面积不小于15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幼儿园,幼儿园需选址在小区出入口附近且采光条件好的位置。小区规划中公建配套设施的具体位置、面积需在规划方案图中注明。该幼儿园为无偿配建,建成后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属双桥区政府,竞得人向双桥区政府进行移交,由双桥区政府委托职能部门负责接收,统一管理,并按照规划用途使用。竞得人签订成交确认书后5个工作日内,先行与双桥区政府签订幼儿园代建协议,持代建协议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5、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七、竞买保证金:

保证金打款银行帐户:户名:承德市财政局;账号:5003974200023        开户行:承德银行平安支行。

九、拍卖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承德县下板城镇聚鑫楼承德丰源拍卖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马经理   联系电话13803145992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承德丰源拍卖有限公司

                                   2020919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