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土地交易 出让公告 详情
丰宁满族自治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丰资规告字(2020)第07号
发布时间: 2020-10-15

丰宁满族自治县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丰资规告字(2020)第07号

    经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批准,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宁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三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土 地

编 号

土地坐落

土 地

面 积

土 地

用 途

容积率

建 筑

密 度

绿地率

建 筑

高 度

地 下

深 度

出让年限

(年)

竞买保证金

(万元)

(2020)第19号

土城镇三间房村

32725.00㎡

工业用地

不小于0.7

不小于30%

不大于20%

不高于21米

不超过6米

50年

860

(2020)第20号

土城镇三间房村

6666.62㎡

工业用地

不小于0.7

不小于30%

不大于20%

不高于21米

不超过6米

50年

175

(2020)第21号

大阁镇撒袋沟门村

38398.67㎡

工业用地

现状容积率0.35

现状22.3

 

 

 

50年

4000

2020)第19号土地利用条件按照《丰宁满族自治县规划局文件》(丰规条字【2020】23号)要求执行;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如竞得人在出让期限内,改变出让地块规划的土地用途等土地使用条件的,由出让人收回土地使用权后,依法重新出让。以上宗地所涉及的地上架空线路及地下管网迁移,由土地竞得人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2020)第20号土地利用条件按照《丰宁满族自治县规划局文件》(丰规条字【2020】24号)要求执行;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得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7%,如竞得人在出让期限内,改变出让地块规划的土地用途等土地使用条件的,由出让人收回土地使用权后,依法重新出让。以上宗地所涉及的地上架空线路及地下管网迁移,由土地竞得人自行解决,费用自理。

2020)第21号土地利用条件按照《丰宁满族自治县规划局文件》(丰规条字【2020】44号)要求执行;该宗地为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收回的存量国有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为对现状土地及既有建筑出具的规划条件,此次挂牌为土地及地上附着物现状出让。若需重新建设,需依据主城区控规重新出具规划条件,办理相关用地手续。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它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1月16日(工作日)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索取挂牌文件。

五、申请人可于2020年11月5日9时至2020年11月16日12时(工作日)到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16日12时00分(银行到账时间为准),竞买保证金应以申请人的身份缴纳。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并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的,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2020年11月16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挂牌时间为:(2020)第19号:2020年11月5日上午9 时至2020年11月18日上午9时;

(2020)第20号:2020年11月5日上午9 时至2020年11月18日上午10时;

(2020)第21号:2020年11月5日上午9 时至2020年11月18日上午11时;

七、其他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两个以上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二)本次挂牌出让的事项如有变更,将在中国土地市场网、承德日报、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宁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其他事项详见挂牌出让文件。

八、联系方式与银行户:

联系地址: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314-8086733

人:孙朝政

开户单位:丰宁满族自治县非税收入管理局

行:承德银行丰宁支行

   号:5008887100020

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丰宁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15日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