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详情
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棚户区改造项目电梯招标
发布时间: 2021-07-07
项目编号: GC130800202100496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1-07-13 17:30:00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21-07-14 17: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1-08-16 09:30:00
开标时间: 2021-08-16 09:30:00
正式公告

       1.      招标条件

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于20200227日开标,建设单位: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项目施工中标人: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中电梯以暂估价的方式中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的要求项目件,电梯设备名进行公开标。招标人: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

    2. 规模:本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5.096公顷(折合76.44亩),总建筑面积137820.91平方米,全部用于回迁安置。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6603.34平方,地下建筑面积21217.57平方米(其中包括人防面积10462.18平方米,须符合人防工程设计要求)。项目划分为A、B两个小区,其中A区规划用地面积1.464公顷(折合21.96亩),建筑面积42714.96平方米;B区规划用地面积3.632公顷(折合54.48亩),建筑面积95105.95平方米。

    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 招标内容:电梯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质保及为安装电梯涉及到的局部需剔凿、打孔、及门垛尺寸修改等相关服务。

    5. 数量及规格:24部客梯,1部货梯,2部自动扶梯。

    6. 交货期:收到招标人发货通知后15日历日内将货运至甲方施工地点安装并调试完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具备在有效期内的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资格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电梯安装(含修理)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许可参数V≤2.5m/s);

    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成员总数量不得超过两家;

    3. 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潜在投标人需要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yz)”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潜在投标人如未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yz)”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1年07月07日至2021年07月13日(北京时间)。

  1. 招标文件答疑

    6.1投标人要求: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应在2021年07月14日17时00分前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yz)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提交,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系统自动拒绝接受。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提疑。

    6.2招标人要求:招标人在答疑截止时间前(特殊情况可延长,视具体提问情况确定)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21年07月15日17时,并将《答疑文件》以及需要修改、补充事项的《补遗文件》公布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yz)本项目答疑页面。

    6.3投标人“在线提疑”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yz)本项目在线提疑页面同时提交,招标人答疑补遗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yz)本项目补遗公告页面发布,投标人应及时查阅。未在规定时间提疑和查阅答疑、补遗文件的,所造成的投标影响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4答疑方式:网上答疑,拒绝现场答疑。

  2.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727 0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营子区)(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yz)上发布。其他网站和媒体不得转载。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单位: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联 系 人:谢泽远

    话:13383010733

招标代理:河北首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承德市开发区阳光四季城小区第A5-5#幢楼208铺A室

    话: 18603248802

联 系 人:田先生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 2、下载招标文件。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账号密码或数字证书CA)“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查看招标(采购)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市场主体注册,注册网址“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