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详情
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棚户区改造项目天然气管道及设备设施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30
项目编号: GC130800202100897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1-10-12 23:59:00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21-10-12 17: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1-10-21 09:30:00
开标时间: 2021-10-21 09:30:00
正式公告

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棚户区改造项目天然气管道及设备设施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棚户区改造项目天然气管道及设备设施安装工程  已由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行政审批局   营审批投字〔202107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建设资金来自  申请上级专项补助资金及地方政府配套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棚户区改造项目天然气管道及设备设施安装工程  

建设单位: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建设地点:鹰手营子矿区

规模: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全部内容

总投资额:2859466.53元。

计划工期:90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1030

计划竣工日期:20220127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建设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1(含PE专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级别建造师资格,并具备相应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它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它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3.3;近三年(2018 9  1 日起至今)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不少于3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2018 9  1 日起至今,已完成或正在施工或新承接的天燃气施工项目);

3.4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内未出现亏损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将被限制或者禁入。相关单位可登陆“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查询拟投标企业的“经营异常信息”和“严重违法信息”,以开标当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09月30日0时-2021年10月12日24时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营子区)网站 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和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中使用“投标管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清单,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说明:投标人必须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和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营子区)网站同时进行报名及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与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否则因此造成的投标人不能缴纳保证金或不能完成电子招投标活动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21日09时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营子区)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联系人:赵宏伟
联系电话:13832486727

代理机构:大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系 人:常志杰
 话:18631100113                                             

8. 备注:

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的投标人可直接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营子区网站 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下载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 的供应商首先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网站进行市场主体注册,携带相关材料到市场主体注册地受理大厅完成注册,并在 CA 窗口(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办理北京 CA 秘钥。具体事宜可联系 400-618-3337。   

2招标通”报名方式:“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

中使用“投标管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清单。本项目采用网络递交方式,投标人

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ebztb.com/),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并在签到、解密截止时间前进行电子签到、解密。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注:投标人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应合理安排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于网络拥堵无法完成递交。)

3、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招标文件若有更正或补疑通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营子区)网站和“招标通”的投标系统上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 本招标代理机构及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若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看到招标文件更正或补疑通知而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招标人发出澄清、补遗等内容。均采用网上发布形式,因此涉及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和更正信息将统一通过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营子区)、招标通电子 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进行发布,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请随时关注该网站信息,不再另行通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以上信息,影响投标的,其后果自负。

3)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形式,电子招标、投标、开标的流程详见“招标

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联系方式:400-0311- 616。 请投标人及时办理河北 CA,河北 CA 联系方式:400-707-3355,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4)本此电子招投标过程中需使用北京CA及河北CA数字证书,请各潜在投标人适时完成北京CA及河北CA办理,以免影响正常投标。

     20210929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 2、下载招标文件。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录(账号密码或数字证书CA)“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查看招标(采购)文件;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首先通过市场主体注册,注册网址“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hebpr.cn)”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