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招标公告 详情
平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0-16
项目编号: GC130800202001144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0-10-22 17:00:00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20-10-25 17: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0-11-06 09:30:00
开标时间: 2020-11-06 09:30:00
正式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由平泉市行政审批局平招核准[2020]027核准建设,招标人为平泉市农业农村局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承德宏通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泉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2.2项目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建设内容:杨树岭、桲椤树、党坝、榆树林子、七沟、台头山等6个乡镇实施通户道路硬化项目,硬化总面积50000平方米,使用C30商品混凝土,厚度为18厘米。

2.4质量标准:合格

2.5工程最高限价:3000000.00

2.6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

2.7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的项目经理;

3.4根据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对失信被执行人取消投标资格于开标当日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1016日至2020102217:.00,在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

4.2招标文件的发售:招标文件不发售纸质版,只发售电子版。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2011060930(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缴纳无效)。投标人必须使用基本帐户通过银行或网银转账方式,转账至下述保证金专用帐户,不接受一般账户及现金存入。

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平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3001687408050505578-0067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平泉分行

保证金金额:60000.00 元。

备注:请及时交纳保证金,交纳成功后再次登录本系统进行“确认交纳”并且“打印回执”,如未“确认交纳”将无法正常退付保证金。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110609 30 地点为平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本项目采用全程电子化招标,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抵达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无需递交原件审核,全部原件审核以上传电子版为准,但须按时登录账号,准时参加网上开标会。到达开标时间后,投标人自行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如有加密),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15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按废标处理 

7.招标文件答疑

7.1投标人要求:投标人在获得招标文件后,若对招标文件内容存在不解、疑问均可在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前登录平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线提疑”系统,进行提问,所提出的问题只能涉及本次招标项目,且提问内容不得透露投标企业基本信息。泄露该企业基本信息的,系统自动拒绝接受。本项目不接受其他方式提疑。

7.2时间要求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20102517时。

招标人解答截止时间:2020102617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平泉市)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平泉市农业农村局              

   址:平泉市平泉镇  

人:金主任                                

   话:18131893149                               

招标代理机构:承德宏通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西大街路北118号大众汽车修理厂办公楼第四层                      

     人:宁柏旭                 

       15830101557 

温馨提示:

  1. 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
          (1)市场主体信息注册登记: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市场主体注册”按钮,跳转至“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办理数字证书: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资料下载——CA办理”查看相关CA数字办理事项。
  2. 2、下载招标文件。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登录】,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3. 3、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按要求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信息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当保证金形式为保函时,请先提交保函再提交投标文件。
  4. 4、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投标人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用户登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且确认并签名,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5. 5、详细投标流程见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