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变更澄清 详情
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7-19
标段编号:    GC130800202100446001001
标段名称:    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
变更内容:    


标段名称: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
澄清说明
一、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
2、建设地点: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
3、项目编号:GC130800202100446
4、项目性质:施工招标
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6、招标人: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联系人:赵经怀、联系电话:13932458209
7、代理机构:平泉鼎茂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人:高岩、电话13269624507
二、招标文件疑问说明信息
1、招标文件65页(二)投标函附录工期:工作日更正为日历天。
2、投标文件84页“十、资格审查资料”需提供“检查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经查验现检查机关以不出具此证明,请各投标单位出写证明“检查机关以不出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注:盖上单位公章、法人章附在投标文件中)”。
3、工程量清单出现无法导入清单转换工具中,提示项目名称过长无法进行操作,我单位已经联系第三方平台进行处理、清单会重新上传。
4、工程量清单中 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外网总价措施项目清单与计价表 13  5-10 繁华地段交叉施工增加费(园林工程) 项目编号更正为13  050405B07001繁华地段交叉施工增加费(园林工程)

注:清单上传内容错误需重新上传清单,详见变更后的澄清文件。变更后的澄清文件已上传系统,请已下载清单的供应商重新下载。
开标时间由原来的2021-07-21 08:30更正为2021-08-05 09:10






                      平泉鼎茂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平泉市小寺沟镇中心小学


招标文件附件:说明11.doc;null;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