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工程建设 变更澄清 详情
承德县县城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高速连接引线改造提升)答疑澄清
发布时间: 2020-10-14
标段编号:    GC130800202001111001002
标段名称:    承德县县城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高速连接引线改造提升)
变更内容:    

1.道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第1“4cm密集配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工程量为35819.22m2,但是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 路面工程“4cm密集配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数量为36631.00m2,两者不一致,请问以哪个为准?请予以核对并调整。

回复:应以工程量清单内工程量为准,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工程量计算错误

 2.道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第2改性乳化沥青粘层工程量为35819.22m2,但是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 路面工程改性乳化沥青粘层数量为36631.00m2,两者不一致,请问以哪个为准?请予以核对并调整。 

回复:应以工程量清单内工程量为准,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工程量计算错误

3.道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第10铣刨路面工程量为21175.22m2,但是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 路面工程“4cm原路面铣刨层数量为36631.00m2,两者不一致,请问以哪个为准?请予以核对并调整。 

回复:应以工程量清单内工程量为准,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工程量计算错误

4.道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第11铣刨路面工程量为14644.00m2,但是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 路面工程“10cm原路面铣刨层数量为21987.00m2,两者不一致,请问以哪个为准?请予以核对并调整。 

回复:应以工程量清单内工程量为准,图纸主要工程数量表中工程量计算错误

5.道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第18人行道破损修复清单和图纸中均未给出混凝土面砖的规格尺寸及厚度,请予以核对并调整。 

回复:混凝土面砖的规格尺寸及厚度应由设计给出具体回复

6.道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第19石材人行道修复清单和图纸中均未给出石材人行道板的材质、规格尺寸及厚度,请予以核对并调整。 

回复:石材人行道板的材质、规格尺寸及厚度应由设计给出具体回复

7.道路工程:工程量清单第20清理沟道石材清单、第21砌筑沟道清单和图纸中均未给出石材排水沟的材质、规格尺寸及厚度,请予以核对并调整。

回复:石材排水沟的材质、规格尺寸及厚度应由设计给出具体回复


招标文件附件:null;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