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国有产权 交易结果 详情
滦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置国有资产滦平县鑫源小区、祥源小区、幸福家园小区、零五鑫港小区保障房资产项目(含2000个停车场/位经营管理权)公开拍卖
发布时间: 2023-01-05


我公司接受委托,于20221229日在《中国商报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滦平县)(http://xzspj.chengde.gov.cn/ggzy/index_lp发布公告,定于20231510:00时,在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公开拍卖滦平县鑫源小区、祥源小区、幸福家园小区、零五鑫港小区保障房资产项目(含2000个停车场/位经营管理权)(竞买人需承担滦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偿划拨的建筑物所在地的两块土地,面积为4836平方米和8667平方米。起拍价包括滦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偿划拨的两块土地使用权的评估价格。)竞买人不得改变房屋的保障房性质。现将拍卖结果如下:

                                                       

序号

委托方

标的名称

买受人名称

成交价(万元)

1

滦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滦平县鑫源小区、祥源小区、幸福家园小区、零五鑫港小区保障房资产项目(含2000个停车场/位经营管理权)

滦平滦通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

24510.539923

拍卖人:承德市东方拍卖行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东大街竹林寺2-4#

电话:0314-2033000

特此通知

承德市东方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315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