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详情
鹰手营子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 Jul 30, 2020

鹰手营子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鹰手营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位于营子区创业小区行政审批局内设交易受理室、组织评审交易见证室中心内安装了音视频监控系统、手机信息屏蔽系统等电子设备,构建了受理区、开标区、候标区、评标区、监控区、专家通道区等工作服务区域,成为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监管有力、服务到位、快捷高效的综合交易服务平台。

交易中心主要工作职能,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建设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交易、国有产权交易以及其他涉及国家投资、公共利益、公共安全等相关事项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