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详情
丰宁满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 Jul 31, 2020


            20174月经批准成立行政审批局,设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设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和负一层,共有面积1000多平米,分交易受理区、开标区、封闭评标区、监督管理区和信息发布及交易服务区5个功能区域。设有开标室2个,评标室3个,可容纳100人大开标室1个,每天能同时满足2个以上项目进场交易。另有专家抽取室、机房、档案室,配备有专业的机房基础设施和不间断电源,除工作人员办公室外,在其他几个区域全部安装了电子监控和投影设备。评标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配备电子评标系统、门禁系统、内部电话系统、答疑对讲系统,避免无关人员与评标专家接触,基本能够满足公共资源交易的需要。为进一步改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条件,我县将新建20000余平米新行政审批局,招标工作现已经结束,交易中心将划入3000余平米,完全满足丰宁县的公共资源交易场地要求,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迁入新办公楼。

中心工作实现分段管理,分为交易受理室、交易组织室、交易评审室、交易见证监督室。进场交易项目有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和矿产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医疗设备采购。中心工作从交易受理、信息发布、资格审查到专家抽取、开标评标、结果公示,建立严格的程序控制,为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中心与市统一开发建设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对接,并按规定交换信息。完善和优化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产权交易、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流程,制定统一的交易规则。对进场交易项目基本做到了统一交易受理登记、统一交易信息发布、统一时间场所安排、统一专家抽取、统一交易资料保存、统一电子监察监控。随着经济发展,中心的交易量呈逐步增加态势。

中心自成立之日起,就牢牢把握中心是“窗口服务单位”的定位,自觉以“服务窗口”标准严格要求全体人员,办实事,务实功,不做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管理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