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详情
兴隆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 Nov 23, 2020

兴隆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

兴隆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正科级事业单位,办公面积1000余平方米,内设综合办公室、交易受理室、交易组织室、交易评审室、交易见证室、政府集中采购中心,是全县公共资源交易的指定场所和服务平台。

中心依托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系统,以“流程主导、分段管理”为核心理念,坚持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原则,按照标准化流程,承担我县县本级权限内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及规定限额以上其他国有资产转让或处理、规定限额以上政府采购(包括非招投标方式)等入场交易活动的受理、组织、评审、见证和政府集中采购等相关服务工作。

   中心坚持“依法合规、务实清廉、优质高效”的工作理念,坚守“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不断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运行程序,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创建高效、规范、开放、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让社会满意、政府放心。

联系电话:

综合办公室电话:7550000

交易受理室电话:7550101

交易组织室电话:7550103

交易评审室电话:7550105

交易见证室电话:7550100

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电话:7592255

办公地址:兴隆县兴隆镇东大街建设银行西侧楼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