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详情
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 Jul 28, 2020

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位于滦平县行政审批局四楼,场地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现有开标室两间,分别可容纳120人和50人,内设有评标室四间,其中评标室三间,独立评标室一间。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县内工程项目、政府采购项目、土地及矿产交易项目、国有产权项目、其他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招标投标交易工作。

滦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政府主导、管办分离、集中交易、规范运行、依法监管、行政监察的原则,归并集中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构建统一监管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实行信息公开化、交易公平化、行为规范化、管理制度化,建立阳光、公平、规范、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构建一个让社会满意、政府放心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