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详情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 Mar 2, 2020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2017年10月10日经市编办批准成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贯彻实施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为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收集存储和发布各类交易信息,为市场主体提供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服务;综合使用各类评审专家;见证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交易全过程,维护交易活动秩序。

目前,交易中心设有5个开标厅、7个评标厅,场地面2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余人进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医药器械、国有产权交易、土地出让、矿业权出让、排污权交易、农村集体产权等八大类交易项目已全部进场交易。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未来,坚持“阳光交易促发展、廉洁服务守初心”的理念,坚守“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不断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运行程序,积极推进廉政建设,以信息化建设为有力抓手,加快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一体化建设,努力提高市场服务水平,致力打造一个展示政府“公开、透明、高效、廉洁”形象的文明窗口,构建一个让社会满意、政府放心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承德市武烈路153-1号政务服务中心四层    系统管理
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热线:010-86483801
承德市公共资源市县一体化交易平台V1.0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