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赴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考察学习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3-02-28 10:09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2月22日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徐立新带领承德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赴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进行考察学习。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宗奇、副主任李彦辉及相关主要科室负责人组织参与了座谈会,双方就政府投资项目代建方式、管理模式以及项目代建过程中的招投标、投资控制、合同管理等相关问题


座谈会


随后,参观了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建华院区、市重大疫情救治基地、石家庄市职教园区新建宿舍楼及食堂等代建项目,并对代建项目实际推进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人民医院考察

职教园区考察


座谈会上,副局长徐立新感谢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对承德市项目中心考察学习的大力支持,她指出石家庄市代建中心是全省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制改革的先行者,具有多年代建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模式,对承德市项目中心的代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希望承德市项目中心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石家庄市代建中心的先进做法,做到融会贯通,学为己用。此次学习调研有利于承德市项目中心全员业务水平的提升,为促进承德市代建项目管理的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