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中介超市推广使用专题会议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2-06-09 16:42浏览次数:

6月9日,承德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中介超市推广使用专题会议,对2022年全市推广使用中介超市平台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唐建国同志出席会议并就中介超市推广使用进行强调部署。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全市12个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承办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2021年以来,全市中介超市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县区对照差距,查找不足。二是针对中介超市运行使用情况,由建国副局长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县区要克服工作困难。以服务市场主体为目标,参照发达地区做法,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做好中介超市的推广使用工作。要深入研究工作。各级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是中介超市的管理运营部门,要积极研究相关文件,掌握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工作实效。要抓实抓细举措。积极开展认领事项的“回头看”,以引导中介机构及项目业主进驻中介超市平台并实现网上交易为导向,全面宣传引领,参照《在全市推广使用河北省网上中介超市平台的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切实将中介超市运行好、使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