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2-06-27 15:48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加强干部职工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政务服务水平和企业群众满意度,6月22日,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 

活动开始前,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秉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领导,统筹安排,推动“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顺利开展;要明确目的,精心准备,确保“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开展练兵比武活动,练出士气,练出干劲,练出本领,练出成效,真正让能力得到提升,素质得到增强,群众看到变化,工作得到促进,全面提升全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此次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分领域、分专题确定岗位练兵、业务比武课题,每期两名主讲人进行对抗,走上讲台讲解业务知识,局领导和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根据每名同志比武表现情况从现场讲解和课件制作两大部分进行综合打分、排名并通报。通过开展“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的紧迫感,进而激发学专业、强技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以练促学、以学促进的目的,最终在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实现综合岗位一专多能,业务岗位一人通办的目的,真正让能力得到提升,素质得到增强,群众看到变化,工作得到促进,为推动“四个再建功立业”,实现“二次创业”,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