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召开河北省市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问题自查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1-01-29 14:26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2020年度河北省承德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报告》反馈相关问题自查整改,进一步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1月28日,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第三方评估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对第三方评估中反馈的问题整改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市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通知》文件精神,对第三方评估指标进行了具体解读,通报了我市有关评估指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相关科室负责人根据评估报告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从减时间、跑动次数、办理地点、优化即办件、办理流程等评估指标如何优化提出具体操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