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有序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1-01-25 14:47浏览次数: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有序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请大家提前准备好电子健康卡,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维持着检测秩序,严格按照标准流程指导现场秩序,以确保每一份样本的有效性。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核酸检测的秩序非常好,同事们也都特别配合工作。

  1月22日,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开始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与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相比,此次做了更加充足的前期准备用更科学的方式开展工作使样本采集、信息录入等环节速度更快,准确性更高,仅用了1个小时就完成了330名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小编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护、自我防范的健康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始终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的好习惯,注意饮食卫生,注意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主动配合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做好自我保护,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做自身健康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