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示范岗”的决定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9-07 11:32浏览次数:


机关各党支部、进驻部门各党支部、大厅临时党支部:

按照《承德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评选“党员示范岗”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和程序,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充分调动政务服务大厅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经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以下23名同志为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示范岗”,现予通报表彰

机关第一支部:尚晓艳、刘莹、张懿男、姜丽

机关第二支部:唐建国、靳海杰、代志杰、宋艳、吕妍

机关第三支部:王靖斌、金泽鑫、林雨、李嘉琦

临时党支部:翟艳艳、刘杨洋、李新兴、胡静

不动产登记(双桥分中心)党支部:徐江楠、苑劲松、于磊

房地产市场党支部:张晓伟、孔亮

建行九华山支行党支部:云婕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敬业守责,敢于担当,勇当先锋,廉洁自律,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等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政务服务提质提效贡献力量。

承德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