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庞彦须一行到我局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9-24 10:48浏览次数:




9月2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庞彦须一行到我局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庞彦须一行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金龙同志、市司法局局长胡光远同志、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刘秉奇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市政务服务大厅,了解市行政审批局的普法宣传工作、依法行政工作、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刘秉奇同志与检查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庞彦须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局普法宣传、依法行政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我局依托现有优势,一如既往坚持依法行政、合规审批,做好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工作。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法治宣传和依法行政工作,在依法合规审批的基础上,依托政务服务大厅主阵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教育活动,2017年-2019年连续三年荣获依法行政优秀等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