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市直部门大数据信息共享会议召开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9-16 15:2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0年4月24日承德市大数据共享应用座谈会议精神,推进我市大数据信息共享工作,真正将大数据信息应用于提升我市政府信息化工作水平,我局于近期召开了承德市市直部门大数据信息共享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数据科介绍了承德市“一网通办”工作目标,要求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以广大群众需求为导向,系统地把政务大数据信息进行归结,打造我市“用户通、网络通、数据通、系统通”新格局。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信用科介绍了承德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并向与会各市直部门提出建设承德市信用信息平台有关的数据需求。同时,各市直部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承德市大数据信息共享相关问题的讨论。

  最后,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刘全立同志强调,各市直部门要深刻认识大数据信息共享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协调配合,打破“信息壁垒”、整合“数据孤岛”,深化“一网通办”工作目标,建立健全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为持续优化本市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交运局、市城管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文物局、市自规局、市市监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银监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供电公司、市财政局、市中院、市人行、市旅发委、市住建局主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