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批局担当实干与云山社区迅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8-03 10:42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按照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承文明〔20206号要求,市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结对帮建的云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为提升全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实效、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帮建的云山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清理辖区环境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志愿者首先清理了云山社区迁建楼小区内的花坛,将花坛内的废弃家具、垃圾、塑料袋等杂物捡拾到统一的垃圾堆放点。然后又清除了小区内楼道、橱窗、外墙等位置的小广告。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小区内的环境卫生,不放过每个细节。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云山社区的迁建楼小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市行政审批局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