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上半年“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决定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8-03 10:59浏览次数:

机关各科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为树立妇女同志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妇女同志在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同志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创先争优,按照《中共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关于开展“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经各妇女小组推荐、妇委会研究、机关党委会审议、征求驻局纪检组意见、党组会议审定等程序,决定授予赵鸣月、赵婧鑫、赵东方、刘芳芳、林雨、尹擎、相群、高舰、李雪艳、赵成琳、闫美涵、盛云蓓12名同志,为2020年上半年“巾帼文明示范岗”,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在深化“放管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政务服务提质提效贡献力量。

 

中共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党组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