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设置隆化康盈互联网医院的公示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8-12 11:15浏览次数:



2020 年 第 98 号

隆化康盈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向市行政审批局提出《关于设置隆化康盈互联网医院的申请》,按照鼓励和支持社会办医的精神,以及医疗机构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医疗卫生发展规划,经论证和研究,拟同意设置隆化康盈互联网医院。现公示如下:

一、拟设置互联网医院名称:隆化康盈互联网医院

二、拟设置互联网医院依托的实体医疗机构名称:隆化县隆化镇医院

三、拟设置互联网医院依托的实体医疗机构地址:隆化镇北安路天洋花园路北

四、拟设置互联网医院类别:互联网医院

五、拟设置互联网医院所有制形式: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六、拟设置互联网医院经营性质:营利性

七、拟设置互联网医院服务对象:社会

八、拟设置互联网医院投资金额:500万元

九、拟设置互联网医院诊疗科目(申请设置的诊疗科目不应超出实体医疗机构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神经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肾病学专业/外科;普通外科专业;骨科专业;泌尿外科专业/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皮肤病专业/急诊医学科/麻醉科  /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CT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脑电及脑血流图诊断专业/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0812日至818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行政审批局反映。

 联系电话:0314-2097094

 

 

 

 

2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