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7-02 14:47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参加会议的有全体党员干部、进驻部门负责同志和政务服务大厅临时党支部书记,大会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拼搏、创新担当、扎实工作的干事热情,增强了深化“办事一次成”改革和开创政务服务新局面的信心。

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秉奇同志讲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刘秉奇同志围绕加强机关党建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从党员干部要“锤炼忠诚之心,永葆政治本色;提升干事之能,练就过硬本领;追求担当之为,全心干事创业;强化为民之情,践行服务宗旨;树立务实之志,锤炼优良作风;常照清廉之境,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六个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党课,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怎么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对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宣读了部分典型警示案例通报,通过典型警示案例通报,起到了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的作用,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表对标,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为助推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党组书记、局长刘秉奇为先进党支部第三党支部颁奖

局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汲取教训,廉政意识要再加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警示教育意义,提高廉政意识和自律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律纪律底线,依法依规工作。二是对标先进,模范作用要再突出。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建精神文明城市中,积极参与,做表率;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做表率;在深化改革中,真抓实干,做表率。三是凝心聚力,服务水平要再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刘秉奇局长党课精神,不断提升审批效率和政务服务水平,努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