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聘工作补充报名公告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20-05-15 11:01浏览次数:

《2020年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事业单位选聘公告》于2020年4月30日发布,报名结束后因部分专业无人报考,为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经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 决定调整部分专业进行补充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调整专业

将原公告中的专业要求“公共管理(城市管理方向)”调整为“公共管理(城市治理与管理)”,其他岗位要求和应聘条件不变。

二、报名时间         

(一)采取现场预约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报名时间:2020年5月22日和2020年5月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预约电话:0314-2153639

(二)报名要求。报名需按要求提供以下证明:

(1)个人简历;

(2)报名表(粘贴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报名表在原公告附件中下载);

(3)本硕各学习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各阶段《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

(4)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5)近期正面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

(6)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报名时,由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依据选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验证核实有关证书、证明。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

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的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三、其他有关说明

凡涉及到年龄、学历等需要进一步确定时间的,具体时间计算日期截止到本补充公告发布之日。

 

附件:《2020年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事业单位补充公告岗位信息表》

 2020年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事业单位补充公告岗位信息表.xls

                                                                                                                     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