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助力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19-09-30 14:37浏览次数:

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助力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9月26日,2019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承德站启动仪式在平泉市举行,26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参加活动,主动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一是企服中心围绕打造“企业信息管理员、部门职能协调员,政企关系联络员、服务成效监督员、企业发展服务员”“五员合一”服务机构的目标,重点介绍中心十项主要职责,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和信息化平台(“承”心办APP)建设情况及诚信体系建设情况。二是向与会企业发送《致企业家的一封信》、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宣传册500余份,提升中心知晓率,拓宽企业接收涉企政策通道,增加企业反映问题途径。三是重点围绕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管理升级、技术创新、财税服务、融资服务等内容,征求企业意见建议82条,启动中心工作程序,逐项给予解决、反馈。(市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