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专题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2019-08-08 10:44浏览次数:

86日,我中心按照“‘承’心办”服务品牌活动安排,邀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成员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座谈会,助力青企发展。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职能、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化平台(“承”心办APP)建设情况及诚信体系建设情况。协会会长、秘书长就青企协发展情况及共性问题进行了认真阐述,协会成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状况,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并从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加强诚信监管力度、制定入住中介超市标准、减少企业信息重复提交、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上述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中心工作人员针对企业需求、建议进行汇总细化,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明确了日后工作重点和方向,同时就部分问题当场进行解答,将其他问题进行梳理、转办。

市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秘书长及12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