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行政审批局召开部分县(市、区)“企业开办专区”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19-12-31 15:22浏览次数:


 

  12月31日,全市部分县(市、区)“企业开办专区”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局522会议室召开。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占军出席并讲话。部分县(市、区)行政审批局主管局长、业务股(科)室负责人、市局政策法规科、政务服务管理科、效能监督科、市场服务审批科、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分别汇报了“企业开办专区”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副局长魏占军在讲话中指出,“企业开办专区”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考核指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

  魏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企业开办专区”工作纳入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做细做实开设“企业开办专区”工作,提升群众对企业开办便利化的实际体验,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