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企业开办专区”调研
来源:承德市行政审批局2019-11-21 14:03浏览次数:

 

1120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魏占军带领调研组赴双桥区行政审批局,就设立“企业开办专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市局市场服务审批科、政策法规科、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双桥区政府服务大厅窗口一线,对双桥区行政审批局无差别一窗受理情况进行了现场体验,听取了该局强化部门协作、深化流程再造,积极开展“企业开办区” 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该局在“一证化”改革促进企业注册便利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对推行无差别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等创新举措要进一步放大。

调研中,副局长魏占军双桥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开展了座谈交流,阐述了设立“企业开办”专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对该局提出的开设“企业开办专区”无差别受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该局进一步扩展“企业开办专区”的功能,完善并细化办理流程及部门分工,力争尽快形成 “企业开办专区”标准化建设的可复制经验。